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柳州市检察院部署开展“主题党日”等党建活动
时间:2017-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3下午,柳州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支部学讲话、书记上党课、党员写感悟”活动。政治部主任邓雪刚主持会议并在会上部署活动任务,市院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为促使广大党员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倡导广大党员“争当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推进党支部建设“两规范一提高”工作,根据上级的工作安排,柳州市检察院部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规定每月的第三个星期五为“主题党日”活动时间,要求各党支部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

同时,为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基层一线延伸、向党员群众拓展,柳州市检察院还部署开展“支部学讲话、书记上党课、党员写感悟”活动,并对学习形式、授课形式、材料报送等提出明确要求。该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