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五查五整顿】柳州市检察院召开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5月31日,柳州市检察院检察长李桂华主持召开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对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检的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是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要求精神提出的,坚持问题导向,从解决政法队伍思想、执纪、作风、办案、管理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入手,推进全面从严治警的重要举措。全市检察机关要努力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新形象。要深化思想认识,把牢政治导向。要抓住重点工作,突出精准发力。通过查思想、查纪律、查作风、查担当、查管理,切实抓小抓早抓经常,真正让队伍纪律作风严起来、硬起来。要聚焦突出问题,全面对照检查,狠抓整改落实,着力建章立制。要在“深严细实”上下功夫,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总结推广经验,形成稳定性、长期性的长效机制,形成全面从严治检新常态。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以责任制的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正面宣传,营造氛围,交流学习体会、整改措施和整改成效,聚集推动工作健康开展的正能量。要统筹兼顾,坚持把开展“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与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过硬队伍建设、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和其他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相互促进。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