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五查五整顿】柳州市政法系统“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到市检察院督查工作
时间:2017-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7日,柳州市政法委派出督查组到市检察院检查“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当天下午,督查组一行四人来到柳州市检察院开展“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首先听取了柳州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覃方兴关于开展“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情况汇报。随后,督导组一行认真细致地查阅了各项工作台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就活动下一步重点工作展开了座谈。

  覃方兴向督查组汇报,自全区政法系统开展“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以来,柳州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开展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专项行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采取强有力措施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柳州市检察院成立了以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桂华为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检察院机关党委,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统一协调专项行动进展。小组办公室制定和下发了在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基层检察院、市检察院机关各部门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和监督,着力推动各项查纠措施落实,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最后,督查组和与会的三名人民监督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柳州市检察工作的意见,征求对全市政法系统开展“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方面的建议。

  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台帐和座谈,督查组对柳州市检察院开展“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的动员部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柳州市检察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项行动,相关工作部署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同时也要求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做好迎接自治区督查组检查的相关准备工作。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