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柳州市检察院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2017-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为了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要求,柳州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座谈会,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市院领导的关怀和温暖,更好地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积极投入到检察事业中来。 座谈会上,柳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雪刚对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退休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礼金。老党员们虽然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但每每言谈中都会说起当年入党的骄傲心情,都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积极参与党支部各类活动,支持党的各项活动。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10名困难党员,及时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困难党员们的心坎上。通过座谈交流,开展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时加深了解,也是柳州市检察院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