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柳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建设年” 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政治部  【字号: | |

  2018年6月6日,柳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建设年”动员部署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桂华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雪刚宣读了《柳州市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活动方案进行解读。明确了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的目标任务、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组织领导、活动时间节点及任务分解等事项。

  

  

  李桂华检察长强调,全市两级院要按照自治区院的具体部署安排,认真对照“队伍建设年”方案和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具有柳州特色的“队伍建设年”活动。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院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明确任务,精心安排,坚定不移地推进队伍建设活动扎实开展,全面推行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三是要丰富形式,加强督导,确保队伍建设活动取得实效。 

  李桂华检察长要求,要充分发挥检察文化示范院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开展“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主题文化建设活动;因地制宜推进“一院一品”特色检察文化建设;积极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党建文化创建活动;丰富文化建设形式载体,充分激发干警积极性。要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坚持全面从严治检不动摇,扎实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检察队伍,为柳州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艺臻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