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柳州检察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获市纪委肯定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办公室  【字号: | |

  2018年6月21日,柳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韦冠武一行三人到柳州市检察院,对市检察院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虹,检委会专职委会、公诉科科长赵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汇报。

  

  首先,赵钢专委汇报了柳州市检察院今年上半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2018年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全面试点后,柳州市检察院积极适应职能改变,更新责任部门,将公诉科和侦查监督科确定为落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主要业务部门;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职能作用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目前,各项工作正积极开展,已取得一定成效。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并就具体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韦冠武副书记对市检察院在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成绩和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市检察院继续发扬作风,与纪委监委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查处和打击损害群众利益、危害扶贫政策落实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柳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韦冠武

  

  柳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虹

  吴虹副检察长对市纪委监委到市检察院督查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检察院将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对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落实专项工作情况进行评查,出现问题及时查处及时整改,推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