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小学师生及家长代表走进柳州市检察院提前感受特别“六一”儿童节
时间:2021-05-31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办公室  【字号: | |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柳州市锦绣路小学100余名师生及其家长代表应邀到柳州市人民检察院共同参加“检爱同行,共护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师生及其家长代表度过了一个与往年不一样的儿童节。

 

  活动中,师生及其家长代表饶有兴趣地体验了与检察业务智能机器人的互动,参观了检察文化长廊,观看了检察机关制作的法治宣传教育检察微视频展播。

 

  举行了向市教育局赠送了检察机关制作的法治宣传教育光盘活动仪式,下一步,该套法治宣传教育光盘将面向全市中、小学校陆续赠送,以供学校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使用。

  活动还邀请了部分柳州市人大代表、驻柳自治区政协委员、柳州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参加,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人大代表、柳州市政协委员、柳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韦震玲全程陪同并参加了相关活动。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