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加强检司律协作,深化“检察为民办实事”
时间:2022-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巩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检察为民办实事”,进一步加强检司律协作,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促进检司律关系良性互动。7月6日,柳州市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司律协作座谈会,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律协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通报近年来检察机关服务律师工作情况,检察机关强化互联网服务新模式,依托12309中国检察网为律师、当事人等公众提供案件绑定申请、阅卷预约申请,律师只要在手机微信平台上简单操作就可申请网上阅卷,极大地方便了律师及当事人。2022年至今,律师通过12309中国检察网办理律师网上阅卷申请19件次,实现了律师阅卷“一次也不用跑”升级服务。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志对市司法局、市律协长期以来对柳州检察工作发展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提出要认真梳理和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实际工作中加以吸纳和落实。

最后,经过充分的交流和探讨,会议就建立顺畅沟通交流平台,努力做到“交流而不交锋,对话而不对抗”,共同推动法治进步达成共识。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