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柳州市检察院举办“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6日上午,柳州市检察院、鹿寨县检察院联合举办“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自治区人大代表劳洁,鹿寨县人大代表韦卓颖,柳州市政协委员张坤,鹿寨县政协委员王彩君,“益心为公”志愿者魏志国、孟先明等参加。柳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虹,鹿寨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海鹏等参加有关活动。

活动中,代表委员和“益心为公”志愿者观看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助力美丽柳州建设系列视频,并听取柳州市检察院和鹿寨县检察院的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和相关案例讲述。随后,大家来到洛清江畔参与增殖放流活动。


在座谈交流环节,代表委员和“益心为公”志愿者们从不同角度阐述对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认识和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大监督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柳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虹向与会的嘉宾表达感谢,表示将认真研究采纳大家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专业所长,为柳州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宝贵智慧和专业支持。

下一步,柳州市检察机关将积极履行公益诉讼职能,深化公益保护合力,强化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工作力度,筑牢生态保护屏障,为新时代新柳州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