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全国首届学青会火炬在广西柳州传递,市检察院检察官黄端接力第16棒!
时间:2023-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火炬传递广西柳州站起跑仪式在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作为学青会协办城市,柳州承办高尔夫、射箭、艺术体操3个项目,上万名学生和市民来到现场,见证火炬传递时刻。

火炬传递是学青会的一项重要活动,突出“传承基因、点亮梦想、运动健康、奋斗幸福”的理念,激励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热爱新时代。而象征着光明、团结和友谊的学青圣火点燃并在龙城大地传递,必将深入传播学青会“逐梦新时代 青春更精彩”的美好愿景。

柳州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主任黄端作为柳州站第16棒火炬手,与29名火炬手一起传递学青会火炬。火炬手大部分来自柳州市基层一线工作者及在校学生。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