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与医保部门召开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座谈会
时间:2023-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医保基金监管安全规范年行动,推动检察机关与医疗保障部门协同保障医保基金安全,深化健全医保基金监管机制,近日,柳州市检察院与市医疗保障局在鱼峰区检察院召开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座谈会。

与会人员从当前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涉医保基金刑事案件办理、检察建议制发相关情况出发,重点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检察监督、支持和协同作用等话题展开交流探讨,并对进一步完善行政执法与检察机关司法监督衔接机制,建立健全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协作机制等达成共识。

下一步,柳州检察机关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坚持以案件办理为抓手,积极推进溯源治理工作,扎实开展医保领域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积极参与医保基金协同治理,守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