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柳州市检察机关“刑事诉讼全流程适用企业合规机制实证研究”沙龙活动在鹿寨县检察院举办
时间:2023-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检察理论研究氛围,深化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由柳州市检察院主办、鹿寨县检察院承办的“刑事诉讼全流程适用企业合规机制实证研究”主题沙龙活动在鹿寨县检察院举办。第三方机制管委会成员单位代表、法院代表、律师代表及市、县(区)两级检察院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沙龙活动围绕“刑事诉讼全流程适用企业合规机制实证研究”主题,重点对如何落实刑事诉讼全流程适用企业合规机制、简式企业合规的适用、如何解决涉案企业合规适用中跨区域协作问题、如何精准引导和帮助涉案企业完善合规管理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发表观点,分享经验,并提出深化涉案企业合规的意见建议。

此次沙龙活动为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及相关单位提供了业务探讨、学习交流和经验分享的平台,对进一步深化涉案企业合规检察理论研究,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