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柳州市检察理论研究专班成立
时间:2024-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1日,柳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理论研究专班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检察理论研究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彭志副检察长围绕加强新时代检察理论研究工作,助推全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作专题部署,徐燕静专委对专班工作职责和管理要求作了强调。

会议指出

检察理论研究是做好检察工作的重要基础,是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专班成员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检察理论研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力资源。

会议要求

要始终坚持检察理论研究正确方向,紧扣中心大局,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围绕宪法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责定位,认真分析检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入研究检察机关如何立足和发挥检察职能,增强服务和保障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针对性、有效性,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新柳州建设新局面贡献检察力量。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