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携初心,再启程 | 柳州检察邀您共赴新征程!
时间:2024-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迎万象更新,致不忘初心。

“新年好!新春佳节过得怎么样......”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震带领党组成员到市院各部门开展新春慰问,向节后回到工作岗位的广大干警拜年,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慰问期间,潘震检察长和党组成员一行还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新年工作计划并提出要求,期望广大干警忠于职守,精耕业务,在新一年检察工作中,积极展现新作为,努力实现新突破。





声声慰问暖人心,殷殷希望鼓干劲。回归岗位的干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检察工作。






民生挂心头,普法正当时。在市体育休闲广场,市院检察干警支起“普法小摊”,采用以案释法+问答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如何预防、应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以及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延伸检察服务触角,做好护法卫士,当好普法先锋。




使命呼唤担当,实干成就未来。新的一年,柳州检察机关将奋楫笃行,坚守法治信仰,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坚持求真务实,担当实干,高质效履职,纾解老百姓急难盼愁,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以检察工作现代化助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