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岁末寒冬情意浓 殷殷关怀暖人心丨柳州市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佳节送温暖,岁寒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柳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院党组带着浓浓关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在职干警、驻村工作队员以及帮扶村脱贫群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震先后走访慰问了两位离休老干部,其他院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生病住院的退休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在基本生活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在对部分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干警进行家访时,院领导对各位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积极参与到廉政建设中来,当好廉内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







在融水苗族自治县良寨乡大里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时,院领导深入倾听了解驻村干部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驻村工作,认真解决驻村干部遇到的困难。在大里村,院领导还进到脱贫户家里,关切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在党和人民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