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检民共建得好评 志愿服务获表彰
时间:2016-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我院坚持与鱼峰区南亚社区等社区开展共建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干警下到基层,创新合作模式,以多种形式开展共建活动,倾听群众心声,切实解决群众难题,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近日,在南亚社区召开的2015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表彰会上,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维同志获评“优秀志愿者”称号。南亚社区赖明书记对我院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和鼓励,并希望能有更多的检察干警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共同营造更融洽、更亲密、更和谐的检民共建氛围。

  2014年我院与南亚社区开展“鱼检助民·法满南亚”系列共建活动以来,我院累计设置法律宣传服务点40余次,开展社区矫正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20余次,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30余户,为社区幼儿园儿童实现“微心愿”、给在校中小学生开展法治教育20余次共1000余人,服务群众、为群众答疑解惑500余人次。我院还积极编发系列活动简报,向上级党委政府、检察机关报送相关信息、微信报道,宣传我院与社区开展共建活动的经验做法,得到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肯定。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