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三江院开展“六一”慰问活动,检察官心系留守儿童
时间:2016-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30,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三江县人民检察院一行12人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哲的带领下来到斗江镇沙宜小学开展慰问,提前为家庭贫困儿童及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三江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的检察官们精心制作了未成年人保护宣传版报、宣传资料和PPT课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宣传讲座,向孩子们宣讲安全知识和文明常识,培养孩子们“学法、懂法、守法”意识。讲座结束后,检察官向孩子们赠送了70余件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