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柳北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揭牌成立
时间:2016-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61,柳北未检人迎来一个难忘的儿童节。从这一天起,该院未检工作从此升级换代”——“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办案组升格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

  当天上午,柳北检察院举行了简朴而又庄重的揭牌仪式,柳州市检察院检察长李桂华、柳北区区委书记周思泉莅临现场一同为柳北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揭牌。两位领导还看望慰问了该院未检办的干警,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未检工作情况,看到未检办干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李桂华检察长表示满意,并勉励大家:6月起,柳州市区范围内的未成年人刑事案件的批捕、审查起诉工作将统一集中到咱们柳北检察院办理,希望你们以成立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为契机,进一步整合未检力量,以扬帆进取之姿,努力争先创优,为法治柳州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