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公检税三家联席会议“问诊”重大疑难案件
时间:2016-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62下午,城中区检察院会同柳州市经济侦查支队、柳州市国税局第二稽查局就一起公安部督办的涉案金额巨大的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件召开联席工作会议。

  会上,城中区检察院案件承办人对案件办理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公安机关还需补充的证据材料、此案后期审查起诉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该院公诉科与公安机关就该案件取证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并引导公安机关进一步的侦查取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同时国税局的同志也从业务角度对各办案人员提出的税收专业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会同公安机关、具备专业知识机关召开案件联席会议的方式,打破了平日里文来文往的退补形式,通过与侦查机关面对面的交流,让侦查机关更加明晰补充证据的目的,将审查起诉中的证据标准传达给侦查机关,有利于案件后期的审查起诉工作。同时通过邀请国税局的具备专业知识的人员参会,弥补了案件承办人对于税务知识较为缺失的短板,进一步提高了案件承办人对于全案的整体理解和掌控能力。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