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融水县检察院:“举报宣传周”活动获群众手动点赞
时间:2016-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大爷,您过来看看,这是我们检察院专门针对群众举报印发的宣传资料”、“大姐,您咨询的这个问题,是由我们控审科负责”。621日,为促进广大群众对检察机关工作职能、举报工作的深入了解,提高群众举报犯罪行为的积极性,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举报宣传周活动在县民族会务中心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举报宣传周活动活动主题为“加强举报人保护 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宣传队伍由控审、反贪、公诉、侦监、预防等部门9名精英干警组成,县检察院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吸引群众前来咨询举报。恰逢夏至日,干警们顶着炎炎烈日向群众宣传惩治职务犯罪的工作重点、检察机关受理举报的范围、程序和途径以及如何答复、保护、奖励举报人等一系列内容,并鼓励群众积极提供举报线索,监督身边的腐败犯罪行为。活动中,群众们看到检察官满头大汗地给自己讲解法律知识,耐心地告诉自己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纷纷给检察官们手动点赞,夸检察院举办宣传周活动效果好。

  据悉,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2000多份,受理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接下来一周时间,县检察院将走进农村,深入永乐乡等乡镇继续开展举报宣传活动。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