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柳江县检察院为进德镇党员干部上“两学一做”廉政警示教育党课
时间:2016-07-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71,柳江县人民检察院韦永军副检察长为柳江县进德镇70名党员干部上“两学一做” 廉政警示教育党课。

  讲课从世情、国情、党情出发,以该院查办的职务犯罪案例为警示教育,从党性修养、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告诫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常敲廉政警钟,强化廉洁意识,珍惜幸福生活。强调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大反腐力度,统筹兼顾要到位。把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将着眼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落实在每一名党员干部身上。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

  进德镇的党员干部们认真听取韦永军副检察长的授课,并做好相关笔记,一致认为这次“两学一做”廉政警示教育党课生动、及时、很有针对性,触动思想、触及灵魂,并表示在今后工作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坚决抵制各种诱惑,远离职务犯罪。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