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暑月蝉鸣 与法同行--鱼峰检察院走进柳石路小学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暑期”法制宣传教育
时间:2016-07-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炎炎暑期即将到来之际,鱼峰区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柳石路小学特聘法制副校长刘铃到柳州市鱼峰区柳石路小学,为该校师生讲授了一堂以未成年人自我保护为主题的法制专题讲座。

  讲座以小学生暑期中最常见的安全、交友、防毒三大问题展开,刘副科长用贴近小学生的语言,内容简明的法制漫画等形式,引导同学们谨慎交友、学会自我控制,远离不良诱惑。

  讲座过后,该校领导与检察官一同为该校在各项市级竞赛、评先评优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鼓励同学们不断进步。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