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柳城县检察院惩治与预防年度综合报告获县委书记批示
时间:2017-0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柳城县人民检察院报送的《2016年度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综合报告》得到柳城县委书记王鸿鹄的肯定和批示,并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不断完善预防和惩治职务犯罪机制,在各重要领域加大监督力度,全方位、全程监控。

    柳城县人民检察院在对2016年度查办的职务犯罪案件汇总梳理、综合分析基础上,撰写了《2016年度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综合报告》。报告全面分析了2016年度柳城县人民检察院在惩治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整体情况,深入剖析查办职务犯罪的特点、危害和发案原因,对将来一段时期内职务犯罪发展趋势做出了预测,有针对性地提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建议。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