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城中区宣讲团到检察院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5日上午9时,柳州市城中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豪明到城中区人民检察院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副检察长王晓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杨豪明主任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以 “12个亮点”和“9个前所未有”为核心作了一个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从党的十九大历史新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矛盾新转变、历史新使命、实践新路径、成果新概括、理论新飞跃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重点挖掘了十九大报告中的精髓和亮点,内容丰富深厚。同时着重强调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和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准确的把十九大的精神传达给了每一位干警。

  宣讲内容还紧扣城中区实际,以城中区打造柳州“城市形象展示区”和“城市生活核心区”为目标,从城区涌现的先进人物实例论述,为我们传达了城中区特有的教育精神、抗洪精神、征地精神、大爱精神,这四种城中精神。体现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人民幸福生活作为一切工作的中心。杨主任的宣讲感人至深,发人深省。

  最后,王晓君副检察长对宣讲进行小结,强调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今后要按照既定部署和要求,将我院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以学习十九大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推动检察事业的发展。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听了宣讲会后,深受启发,感触很深,作为检察干警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当前的检察工作中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