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深入推进便民“一站式”检务服务建设 柳州市检察院控申、案管科到鹿寨指导检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18-11-16  作者:  新闻来源:鹿寨县检察院  【字号: | |

  11月13日,柳州市检察院控案件管理中心主任黎敏一行到鹿寨县检察院指导检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根据高检院关于建设检察服务中心的部署,鹿寨县检察院立项重建检务服务中心,当前主体工程建设已完工。该院按照“一个窗口对外,一条龙服务,一揽子解决,一把手工程”的总体要求,围绕整合资源、提高效率、化解矛盾的目标构建“一站式”检察服务平台,促进各项检察事务便捷、高效处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利的检察服务。  

  市院案件管理中心主任黎敏在实地查看了建设情况后,对该院的检务服务中心各工作区域和功能区域的设置、布局提出科学指导建议。下一步,该院将按照上级检察机关的要求和指示,结合实际,加紧推进检察服务中心的建设。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