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鹿寨县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分析会
时间:2020-05-25  作者:  新闻来源:鹿寨县检察院  【字号: | |

  5月20日下午,鹿寨县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分析会,针对2020年1-4月检察业务主要数据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旨在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及业务工作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业务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韦凯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以下要求:

  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要围绕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和各项考核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加大办案力度,确保较好地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强化督导,压实工作责任。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履职尽责。因内设机构改革岗位变动的人员要尽快转换角色,熟悉业务,各部门要细化工作任务,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加强督促指导,层层压实责任。

  紧盯案件质量,注重案件提升。要高度重视“案-件比”指标,转变办案理念,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案件质效,发扬工匠精神,成为办案“大师”。

  最后,会议还对该院检察建议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督导。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