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检察信息工作荣获自治区奖项
时间:2015-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柳州市检察机关荣获2013-2014年度广西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信息员、优秀信息条目等3项表彰。其中,市院办公室黄端获评全区检察机关优秀信息员,由市院办公室采编选送、市院预防局主笔撰写的综合信息《柳州市检察机关突出重点创新机制努力构建社会化大预防工作格局》获评全区检察机关优秀信息条目,鹿寨县院办公室获评全区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我院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中央和全区、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和全区、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及检察工作大局,着力发挥检察信息为领导决策和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功能,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和改进检察信息工作,创建试行信息通报、综合信息重点策划、约稿等工作机制,提高信息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编发了一批高质量、有深度的优秀信息,为服务领导决策以及推动柳州检察工作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