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首届“柳州最美检察人”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17-0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柳州市检察院联合柳州日报社于2016年举办的首届“柳州最美检察人”评选活动,经过候选人推荐、媒体宣传、网络和报纸投票、评议团评审等阶段,近日已从27名候选人中评出10名“柳州最美检察人”,何进朝等10名检察干警榜上有名。

  这些“最美检察人”来自反贪污贿赂、反渎职侵权、公诉、侦查监督、职务犯罪预防、控告申诉等各个检察部门,他们默默无闻地奋战在各自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他们时刻为群众安宁、为社会稳定保驾护航,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让广大群众安居乐业……他们的感人先进事迹经柳州晚报、“柳州检察”官方微信刊登报道后,收到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2016“最美检察人”获奖得主及获奖感言

  ●何进朝

  柳州市检察院

  反贪污贿赂局

  获奖感言

  作为柳州市检察院反贪局的一份子,我认为这份荣誉不光属于我一个人,更多的是属于跟我战斗在一起的同事们,属于反贪局的每一个人。所以我更多的感言是谢谢领导的支持和同事们的付出,这份荣誉也将激励着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由于司法体制改革等问题,2017我们会遇到更大的困难和更复杂的局面,我们面临的挑战也是前所未有的。但是不管困难再大,我们打击腐败的决心永远不变!

  加油,2017

  ●杨春燕

  柳州市检察院

  职务犯罪预防局

  获奖感言

  能够荣幸获评柳州市“最美检察人”,最近还有幸成为柳州市首批员额检察官,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这既是组织、同事和社会各界对我以往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今后工作的鞭策。这是信任,更是责任,让我感到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怀抱理想,不忘初心,忠诚公正履职,做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与正义”,做一名合格的检察官。

  ●贾秀霞

  柳州市检察院

  公诉处

  获奖感言

  2016年获得柳州市检察机关最美检察人是对我从事公诉工作所做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未来工作的鞭策。2017年,我将通过国家公诉人的角色,把检察人对公平正义的执着、对扶危济困的情怀一一展现给社会大众。

  ●肖斌

  柳城县检察院

  反渎职侵权局

  获奖感言

  作为获评最美检察人之一的我,只是一个缩影,我身边还有一群比我更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柳城检察人,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信仰法律,在追求公平与正义、社会和谐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道路上不知疲惫、永不停歇,正是有了他们作榜样,才让我在从事职务犯罪侦查的工作中乐此不疲、孜孜不倦,未来无论路在何方,我都不忘当初穿着“检察蓝”在国徽国旗下的誓言,努力成为一名更好的法律人,为我们的柳州风清气正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沙珍

  柳江区检察院

  职务犯罪预防局

  获奖感言

  从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五年以来,尽管有付出,但我的收获更多,提升更大。我的每一步前进,都得益于领导的提携、同事的支持与帮助。2017年,我将与我局干警继续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关口前移,进行事前预防,将职务犯罪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廖乃青

  柳南区检察院

  侦查监督科

  获奖感言

  感恩!感恩!感恩!

  平常如我,也能收获鲜花与掌声,只因有了柳南区检察院这一大家庭的滋养!

  加油!加油!加油!

  领导、同事、亲朋的期望与鼓励,催促我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来报答!

  ●栗鹏飞

  融水县检察院

  反贪污贿赂局

  获奖感言

  很高兴能够荣获“最美检察人”的称号,我会把此次荣誉作为一种鞭策,一种新的起点,在2017年的工作中,继续加大惩治腐败的力度,积极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的职务犯罪案件,同时不断探索检察预防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努力提高预防工作实效。

  ●韦冬迪

  城中区检察院

  公诉科

  获奖感言

  感谢你们的肯定和厚爱,未来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方寸公诉台上,以一名国家公诉人的实际行动,诠释法律的真知、捍卫公平与正义。一步一个脚印,用勤奋、拼搏的精神书写对检察工作的忠诚,用创新、发展的眼光,为检察事业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吴杉

  柳北区检察院

  公诉科

  获奖感言

  最美检察人美在认真、美在敬业、美在对检察事业的执着。回首2016,忙碌而充实,辛苦却快乐。最难忘"未检30"集中宣传时未检峰会群里大家真挚热烈地策划与探讨,最怀念全区未检现场推进会前办公楼里加班到深夜的灯火通明。团队的努力与智慧才是衬托"最美"二字的坚实力量!为了更加美好而难忘的2017,我们将继续努力,奋斗前行!

  ●韦世幸

  鹿寨县检察院

  控告申诉科

  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各级领导及检察同行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组织上却将“最美检察人”这样高的荣誉授予我,真的非常感谢。见义勇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发展进步的要求,社会的发展、百姓的幸福安康需要一个安宁、和谐的环境,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伸出援手,安宁、和谐就会在我们身边。

  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桂华表示,“最美检察人”是检察队伍中的一个缩影,他们集中展示了柳州广大检察干警执法为民、忠诚奉献的时代风貌,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和引领带动作用,希望今后能涌现出更多的“最美检察人”,更好地树立新时期检察干警新风貌。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