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柳州检察新媒体工作再获全国奖项
时间:2017-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2016年中国“互联网+政法服务”综合影响力评估报告》全文发布(可在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处查看),柳州两家政法单位获奖。其中,柳州市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荣获“2016年度中国优秀政法网站”、柳州市公安局主办的“柳州公安”荣获“2016年度中国优秀政法新媒体”。

  报告指出:此次获奖的单位,在2016年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结合网络信息技术,立足自身业务职能规范,把网站建设成为了政法工作宣传、便民利民服务和社会舆论引导的核心平台。参照互联网综合影响力评估指标,基本做到了网站设计新颖、版面布局规范、色彩搭配合理,并在搜索引擎优化、网站访问增长和网民体验舒适等方面有良好表现。通过自身网站信息的传播,正确引导了政法舆情民意。在2016年为保证社会和谐、国家稳定、人民安康发挥了重要的网络支撑作用,为我国互联网+政法服务工作探索出了一条以门户网站为核心、各类综合新媒体为补充的中国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发展新模式。

  据了解,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太昊国际互联网评级、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于20168月正式启动2016年中国优秀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综合影响力评估工作。本次评估是我国权威第三方智库第一次针对全国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开展的综合测评,本次评估将重点围绕摸清建设现状、塑造服务典型、引领发展方向、推动依法治国等四个大的方面展开。评估所覆盖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主要包括中央和地方各级政法综治委、省市区县级公检法司等部门网站及微博、微信、头条号、App等新媒体。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