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第三党支部紧锣密鼓筹备开展支部工作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侦监处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管理,促进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下发了《关于重新设置党支部的通知》,根据此《通知》内容,侦监处成立第三党支部。侦监处于2018年5月29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筹备会议,选举支部委员,为接下来支部正常开展工作做好准备。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桂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

工作人员正在统计票数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桂华对第三党支部提出殷切希望

此次党员会议按照规范程序,投票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徐燕静、副书记何海丹,以及组织委员肖进兵、宣传委员陈宇、纪检委员强文敏。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桂华对第三党支部提出几点殷切希望:第一,希望第三支部的支委要积极开拓创新,分工合作,争取打造支部党建品牌;第二,进一步学习党支部工作流程以及相关基本知识,认真组织“三会一课”学习,提高支部工作规范化;第三,侦监部门的党员在工作中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侦监工作深度融合,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