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柳州市检察院第八党支部党建课题调研成果获奖
时间:2022-0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柳州市党的建设研究会通报了2021年度自选课题优秀调研成果,柳州市人民检察院1项调研成果喜获三等奖,是全市政法系统唯一获奖成果。


获奖成果:

《党建+业务双轮驱动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之研究》

作者:

柳州市检察院第八党支部

巫山、杨春艳、粟瑜


近年来,柳州市检察院第八党支部突出抓支部发力、抓党员担责、抓效果提升三个着力点,凝心聚力打造三合党支部。积极推进党支部文化园地建设,打造红色阵地,增强队伍凝聚力。创立厚德载法  守正出新党建品牌,紧紧围绕检察业务开展党建研究,将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深度融合,促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齐头并进、相得益彰。第八党支部先后获评柳州市直机关首批五星级党支部、柳州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并得到市直机关工委的通报表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