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柳州市检察机关2023年检察文化活动气排球比赛落幕
时间:2023-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7日,柳州市检察机关2023年检察文化活动气排球比赛在柳州篮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争夺,柳南区检察院夺得冠军,柳江区检察院、融水县检察院、柳北区检察院分别获得第二、三、四名。


获奖队伍风采


本次比赛由柳州市检察院主办、柳南区检察院承办,采用小组循环的方式决出名次。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11支队伍120余名气排球爱好者踊跃参与。

赛场上,运动员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全力应战,你来我往,配合默契,一轮又一轮精彩的攻防战体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既打出了高昂士气,又呈现了蓬勃朝气。

·

左右滑动浏览更多赛场高光

·


此次比赛,为广大检察干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交流切磋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干警们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健身意识,让“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事业当中。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