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闭幕不“落幕” 共进新征程
时间:2023-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好球!加油!”9月24日,在柳北体育园3号篮球场上,一场热火朝天的篮球决赛激战正酣。场上队员奋力拼搏,跳抢篮板,快攻一条龙,精彩纷呈。场下观众拳头紧握,挥舞手臂,大声呐喊助威。



赛场精彩瞬间

连日来,柳州市检察机关2023检察文化活动男子篮球——“检BA”联赛如火如荼上演。本次比赛由柳州市检察院主办,柳北区检察院承办,来自全市两级院11支球队,分两组捉对厮杀。最终,经过7轮29场激烈比拼,“龙虎榜”新鲜出炉!



参赛队伍合影集锦



比赛结果公示

冠军

柳南区检察院

亚军

融水县检察院

季军

鹿寨县检察院

殿军

柳州市检察院

此次篮球联赛,球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柳州检察团结拼搏、积极向上、勇敢顽强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比赛中,各单位进一步拉近距离,融洽感情,增进了解。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将把比赛展现的精气神融入工作中,为柳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注入新动力。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