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检察文苑
检察院里的小故事
时间:2016-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4日立春,农历二十六,再过几天就过年了。早上被检察长叫去,问昨晚四楼会议室通宵没关灯是怎么回事,被委婉地批评了。

“泉哥怎么那么粗心啊,用完会议室怎么就不记得关灯呢。”我心里埋怨着。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前几天泉哥找到我,说他和院里负责精准扶贫工作的同志还有些收尾工作要做,需要一个大点的办公室,问我四楼会议室可不可以用几天。

这倒好,用着用着,晚上连灯都忘记关了,还被检察长发现了。

走到泉哥办公室,他不在,正好看到小叶走了过来,我便问泉哥人呢?

小叶说,泉哥他这两天一直通宵加班做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录入收尾工作,刚才早早又和小黄出去了,说是要下乡核实几户贫困户的台账材料。

原来如此。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