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检察文苑
鱼峰区人民检察院彭志检察长深入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社区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2017121日,鱼峰区人民检察院彭志检察长来到东化社区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彭志检察长首先与到会的社区老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认真听取了社区干部群众对全区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对社区居民关于法治建设的疑问也一一做出了解答。

   

    宣讲活动开始后,彭志检察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论断、新征程、新使命等展开宣讲,从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入手,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的亮点,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向与会居民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彭志检察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多次提到人民二字,洋溢着深厚的民生情怀,鱼峰检察院也必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检察岗位,改善鱼峰法治环境,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使鱼峰居民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此次检察长的宣讲活动得到居民的热烈好评。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