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廉政文化
【鱼检党建】访廉政中医馆,筑牢自律防线---鱼峰检察院到廉政中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30  作者:  新闻来源:鱼峰区检察院  【字号: | |

  10月26日上午,鱼峰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干警职工参观位于柳州市鱼峰区天马街道的“廉政中医馆”,进一步开展警示教育,提醒干警职工要自觉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廉政中医馆”是以中医与廉政文化为载体,以中医四诊法“望、闻、问、切”为布局,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整体体现廉政教育的主题元素。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生动介绍了廉政中医馆的四个重要组成部分的内容:

  要求党员干部做到加强巡察,深入基层;

  要求党员干部做到倾听群众的声音,听取群众对党员干部、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要求对党员干部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要求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考核党员干部,建立干部考核监督常态档案和长效机制。

  

  

  

  此次参观活动,给全院干警职工继续戴紧廉政的“紧箍咒”,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和检察干警应当坚守的底线,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