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廉政文化
柳城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研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11-26  作者:  新闻来源:柳城县检察院  【字号: | |

 

  11月18日上午,柳城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组研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曾晓东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周长松出席。 

  会上,在党组书记曾晓东的带领下,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今年发生在全国各地违法违纪典型警示案例,通过以案为鉴的方式,再一次让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 

  

  

  

  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典型案例,结合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工作实际,参会党组成员积极各抒己见,大胆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周长松组长进一步介绍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职能,并对我院落实好主体责任、持续加强警示教育、深入排查党风廉政风险、消除管理漏洞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党组书记曾晓东对继续做好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构建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2.严明纪律规矩,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党组建设。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强化对干警的教育管理,落实好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用好“第一种形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打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检察队伍。

  3.始终保持反腐惩贪的高压态势,深化以案三促工作重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健全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建立健全司法办案内部监督机制,充分发挥外部监督制约作用,确保检察权始终在阳光下运行,为检察工作全面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