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数字检察>>公诉人
自治区检察院机关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活动
时间:2020-08-21  作者:廖崇甫 刘瑞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930日,自治区检察院组织机关全体干警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带领干警集体宣誓、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永续辉煌。 

  雄壮的国歌声,飘扬的五星红旗,激励着自治区检察院全体干警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司法为民”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公正执法”的责任担当,踏实肯干、忠诚履职、斗志昂扬,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崔智友要求,全区检察机关要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履行宪法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坚定不移为党的崇高事业和人民利益忠诚履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检察力量。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