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柳州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党建队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11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政治部  【字号: | |

  

  4月30日上午,2020年柳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党建队建工作会议在市检察院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桂华及其他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出席会议,各基层检察院、派出检察院检察长、分管副检察长,市检察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两级检察院政工部门干警参加会议。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桂华

  李桂华检察长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

  充分认识新时代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

  二

  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

  三

  强化主体责任压实监督责任,构建检察权运行新型内部监督管理机制,把管党治党、管检治检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李桂华检察长强调,检察政治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高检院、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检察院和市委决策部署,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大力加强队伍素质能力建设,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已经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要切实加强政工队伍自身建设,以过硬的本领迎接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国宁主持会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巫山

  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巫山通报了2019年两级检察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把管党治党、从严治检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健全廉政建设工作机制,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引导。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雪刚

  在第二阶段会议中,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雪刚对两级检察院2019年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2020年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与会人员还就政治工作、党建工作、检务督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还对2019年两级检察院荣立二等功、三等功的集体和个人以及政治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