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解放军南宁军事检察院到柳州市检察院开展走访会商
时间:2022-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3日,解放军南宁军事检察院李淑明检察长到柳州市检察院进行走访会商,就进一步加强军地检察协作配合,增进军地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军地检察共同服务保障强国强军事业职能作用。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荣胜,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虹,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围绕深入推进法治军营建设、有效维护国防军事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部队和官兵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进行交谈磋商。李淑明建议通过开设官兵服务专线等形式,为驻地部队和官兵提供便捷顺畅的法律咨询服务。同时,邀请市检察院相关业务部门一并参加即将在柳州有关驻军单位开展的法律宣传服务活动。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