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柳州检察新春开年专题部署党风廉洁教育“五个一”活动
时间:2017-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柳州检察新春开年专题部署党风廉洁教育“五个一”活动

 

2017年23新春上班第一天,广西柳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决定在全市两级检察院集中开展党风廉洁教育“五个一”活动。

党风廉洁教育“五个一”活动具体包括:签订一份承诺书、上一堂思想教育课、读一本好书、观看一部反腐电视专题片、组织一次廉洁知识测试活动。

柳州市检察院党组新春开年之初就专题部署此次“五个一”活动,正是为了主动加强廉政教育,促使党员干部全面增强责任意识,促进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管理和监督,始终保持纯洁性,提升执行力,打造“重责任”、“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干部队伍,深入推进柳州市检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李桂华检察长表示,2017年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洁教育,要在形式内容上体现柳州检察特色,力争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工作经验。

 

                                                                                          (供稿:黄端)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