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
柳州检察机关首届案件管理业务竞赛终极PK,谁是胜者?快来围观!
时间:2023-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精彩PPT展示,精彩答辩......”9月7日,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上演终极PK一幕。评委犀利提问,选手机敏回答,妙语连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6分钟主题演讲和4分钟答辩,选手们就案件监督与服务、数据分析与研判、流程监控、听证工作等方面进行阐述,展示关于新时代案件管理工作现代化的设想与措施。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全市案件管理业务标兵”2名、“全市案件管理业务能手”8名,优秀组织奖2名。

全市案件管理业务标兵:唐惠丹、韦益路。


全市案件管理业务能手:黄艳、刘丽丽、谭家烜、兰金英、林旋转、韦碧珏、苏飞、胡熠。

优秀组织奖:柳南区检察院、融水县检察院。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志在颁奖典礼中指出:案件管理部门是检察业务全流程的“把关人”,此次比赛融合了案管工作的方方面面,是案管人员业务素养和案件管理能力的集中展示,是对全市案件管理检察队伍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阅,是一次非常好的以赛代训的岗位练兵。希望大家通过竞赛,加强交流,互相学习,补短板,强基础,不断提升业务素养,为柳州检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