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六一儿童节前夕看望苗乡的孩子们
时间:2016-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31日,柳州市检察院李桂华检察长带队深入基层,前往融水苗族自治县九万山检察官希望小学、良寨乡大里小学,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礼物,并带上节日的祝福。该院副检察长韦震玲、政治部宣教科科长覃方兴、融水县检察院陈雄彪检察长以及其他党员同志一起参加了慰问。

  活动中,该院李桂华检察长、韦震玲副检察长分别来到九万山检察官希望小学、良寨乡大里小学,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两所学校师生们共送去16000元慰问金和价值6000多元的文体用品。李桂华检察长鼓励孩子们在艰苦的条件下珍惜学习机会、自立自强、勤奋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在检察官希望小学、良寨乡大里小学默默从教的教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慰问活动结束后,李桂华检察长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学和基础设施情况,参观了校园,叮嘱学校教师要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同时,李桂华检察长还深入融水县三房镇新兴村委,走访农户,与镇政府干部、村委干部和农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条件、产业发展、扶贫工作开展等情况,鼓励镇、村干部带领群众自力更生,勤劳致富。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