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柳州市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表彰“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和开展送书活动
时间:2016-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30,柳州市人民检察院和露塘地区人民检察院的全体党员隆重集会,热烈庆祝建党95周年。

  会议宣读表彰了柳州市检察院2015-2016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名单,宣读柳州市检察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的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桂华作了讲话。最后,柳州市检察院领导为党员送书。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检察机关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引导广大检察人员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检察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就检察机关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检察人员如何争做合格党员等问题,会议要求柳州市两级检察院和全体党员,一要提升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始终坚持以思想理论建设为根本,不断坚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二要提升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紧紧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主线,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要提升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全面落实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的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检察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更快地发展,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柳州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