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柳州市检察院、露塘地区检察院党员到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时间:2016-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7,柳州市检察院纪检组和机关党委联合组织市检察院、露塘地区检察院党员50余人,到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进一步落实全面治党要求,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教育学习氛围。

  在廉政教育基地,党员们聆听了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和三严三实要求,通过回顾我党反腐斗争的历程,观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图片、模拟探监情景等内容,感受了部分党员干部放松自我要求、从违纪走向违法的蜕变轨迹。观看《落马官员忏悔录》警示教育片时,参观人员跟随影片中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真切地体会到了监狱高墙与正常生活的反差,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参观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通过阅览大量的历史图片、资料、实物,还详细了解到柳州八贤为官清廉,不谋私利,爱民护民的事迹和崇高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感受很深,大家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用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的履职尽责,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廉洁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言行,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柳州检察事业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