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市检察院党员参加柳州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纪党规和警示教育图片巡展
时间:2016-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机关党员干部明规守纪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大力推进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组织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纪党规和警示教育图片巡展。92日下午,市检察院派出19名党员参展,认真参观学习党纪党规。

  本次图片巡展以学党规、守党纪、促廉洁为主题,共分廉政新规”“风险防范”“警示镜鉴三个篇章,汇集了十八大以来中央颁布的廉政新规、党员干部容易出现问题的风险点和近年来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和腐败问题、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等案件和图片,以图解形式让党的纪律具体化、生动化,看得见、记得清。

  参展活动结束时,检察干警表示,要以党纪党规和警示教育图片巡展活动为契机,结合单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本职检察工作,切实做到明党规、守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有较大启发和收获。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