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践行“两学一做”,检察干警在行动
时间:2016-09-19  作者:贺峰  新闻来源:柳州市检察院  【字号: | |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警要通过此次教育学习,提升党员的自身综合素质,让自己在学习中受到教育,让群众得到实惠。为此,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将新形势下的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阵地,组织党员干警赴市检察院对口扶贫点融水苗族自治县良寨乡大里村开展入户扶贫工作。

  913,在市检察院政治部的精心组织下,派出市检察院和露塘地区检察院、鹿寨地区检察院共19名党员干警,他们不畏道路崎岖、不惧路途遥远,历经近8个小时,抵达毗邻贵州省的融水苗族自治县良寨乡大里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登记工作。大里村位于融水苗族自治县西北部,地处黔桂两省交界,距离融水县城145公里。良寨乡地处大山深处,境内平均海拔400多米,是一个典型的九山半水半分田的少数民族贫困地区。

  市检察院扶贫工作小组一路颠簸到达扶贫对象村,为了能及早的入户调查了解贫困户的情况与需求,没有顾得上休息,就马不停蹄的进行各项准备工作。经过精心的准备,工作小组根据带队领导的分工安排,分成若干个小分队,进入各自负责村屯,进行一对一的精准入户调查,正式开展入户扶贫工作。从抵达当日下午开始工作,工作队员在山上山下、各家各户进行有条不紊的调查、记录。一直到近晚上八时,队员们陆续回到村委汇集点,汇总各小分队的数据、材料,封装成册,第二天一大早,他们还将继续入户调查。

  此次赴融水进行扶贫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共入户196户,收集扶贫手册196册,圆满完成了任务。队员们表示,在扶贫工作过程中收获颇多,希望今后继续通过此类实践活动丰富和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