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6-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检察院机关党委部署,929,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组织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支部书记韦文杰同志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桂华同志和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文杰同志作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辅导,李桂华同志和大家分享了个人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并对我们党员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桂华指出,一是学好政治理论,打牢思想基础,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学好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做坚定的共产主义者,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学好业务知识,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四是学好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专题讨论中,支部党员干警表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落实两学一做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对照党员的标准,找差距、添举措、凝聚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