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市检察院第一、第六党支部到柳州军事博物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30  作者:何伟理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展,加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建设,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柳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一、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柳州军事博物园,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桂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7月29日上午,党员们走进龙城南郊的军事博物园,飞机、坦克、原“飞虎队”老营房,一股侵润着历史庄严满含着中国民族不屈精神的军事之风便扑面而来。园内陈列着中国近代以来的军事装备,有实物、有模型。件件都透露着中华民族绝不屈服、永远向上的精神。那高耸的火箭、导弹展品,更是阐述着中国人民发自内心的自信和自豪,激发了全体党员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党员们深刻地意识到强大的国防才能保卫我们的国家,先进的武器才能支撑起强大的国防。

  

 

 

  参观中,李桂华检察长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带领大家回顾人民军队建军93年来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他指出,作为检察人员,要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热情,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形成人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作为共产党员,要将无限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