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长信箱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我要举报
案件信息与法律文书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黑除恶线索举报
律师预约接待
法律法规查询
来访信访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学先进、找差距、增作为”,这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大家收获满满!
时间:2020-08-18  作者:谭曼莎  新闻来源:市院检务保障科  【字号: | |

  2020年8月14日,中共柳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第九党支部联合工商银行龙城支行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找差距、增作为”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双方共同前往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城集团)参观学习,围绕党建引领合作、共促业务、共同发展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参观党建品牌展示区

  在东城集团讲解员的引领下,市检察院第九党支部与工行龙城支行党支部一行参观了东城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其中包含党建学习园地、党员责任区、活力东城党建品牌展示区、脱贫攻坚展示区、廉政教育区、员工书吧、党支部活动室等,详细了解了东城集团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及优秀的党建、企业文化建设成果。

  本次参观学习,让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东城集团在党建工作上的优秀成果,尤其是在打造“活力东城”党建品牌上,东城集团党委围绕一个中心、激发三个活力、建强九个载体,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互促,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参观东城集团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东城集团“活力东城”党建品牌建设情况

  随后,市检察院第九党支部与工行龙城支行党支部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谈交流。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就深入推动党建、业务工作创新融合,构建互促互进共发展合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沟通。

  ▲市检察院第九党支部(左)与工行龙城支行党支部(右)座谈会

  双方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扬党建引领的政治优势,不断结合双方业务工作实际,推动强化党员队伍素质建设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新思路,补齐短板,进一步规范党建管理体系,共话合作,同享发展,一起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共上党建工作新台阶。

  市检察院第九党支部书记刘永东于会上提议,希望双方继往开来,持续强化沟通交流合作,继续分享各自优秀党建工作做法,借鉴彼此先进工作经验,互相学习,共同提升,不断推动双方党建、业务工作纵深发展。

  工行龙城支行党支部书记重点介绍了工商银行“党建云平台”的智能化一站式核心功能。也表示双方可以探索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通过本次“学先进、找差距、增作为”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各党支部同志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启发了思考、坚定了信念,深刻感受到“使命·责任·担当”的企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队伍素质、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为今后党建工作提供了更好的思路。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616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026号